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分会负责人走访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

2019-05-30 01:22:35
        为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反映会员合理诉求,为会员提供资源共享服务,5月21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人工智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桂衡与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世国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国家能源局发函复核设立)致力于促进和完善新能源海外投资生态环境建设,以论坛、展览、境内外项目考察、项目对接、课题研究等形式,服务新能源行业及企业发展。

        桂衡在交流中表示,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国际资源丰富,可共同举办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联盟与上海电力大学筹备成立研究院,可联合分会共同建立能源电力人工智能的高端人才培养体系,为有需求的会员企业提供培训服务。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将在能源行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能源行业需要新观念去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改变,把握变革所带来的机遇。分会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国家大数据战略,搭建政、产、学、资、研、用的跨界合作交流与共享平台,积极促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在能源电力等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