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工作简报 > 正文

电促会人工智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参观走访会员企业(图文)

2020-08-10 14:56:43
       2020年7月29日,电促会人工智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桂衡考察走访会员单位,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
 
电促会人工智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桂衡为会员企业颁发会员证书
 
       作为新加入人工智能分会的会员企业代表,阿博茨科技战略合作部总经理谈华振介绍了企业概况,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BC)是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及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AI、Big Data及Cloud等技术,面向金融行业的专业从业者提供覆盖数据获取、加工、处理、分析及辅助决策的全栈的技术赋能。公司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国际发明专利近20项,软件著作权近30项,涉及大数据分析、非结构数据机器学习平台、知识图谱引擎、智能搜索引擎等关键核心技术。战略合作部副部长刘守常针对企业核心技术及相关产品做了详细的演示。
       人工智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桂衡表示,人工智能与金融、能源结合是一种多目标优化与规划的复杂大系统。虽目前还不容易在中国找应用场景,未来希望分会能够带领行业企业,找准制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瓶颈,紧抓国家政策机遇,借鉴先进经验,密切跟踪产业前沿,强化方向引领和指导,为重点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搭建专业支撑平台,推动政产学研用更好的一体化发展。同时,主动对接和借力各方资源,积极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贴心精致服务人工智能企业,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加快做大做强做优。

参会领导座谈交流